汤团君

All瑟主ET 可拆不逆
杯拔 沙李 庄陆 扬陆
Tony❤Carina
过尽千帆皆不是 世间唯有刘嘉玲

【庄陆】600粉点梗产物[备孕之旅]

感觉自己适合说相声
这么多个圈子第一次点梗成功!
写的超萌( ゚∀゚)o彡゚
萌的我在天上飞

Desire_ZZZ💫:



这是一篇600粉点梗,可能和以前的文风有差异,但我听到梗的时候已经笑的腰疼了。
原梗(专业医生严谨而不靠谱的备孕之旅)
这个可爱的梗来自@汤团君 
这是一篇很活泼的文,因为是点梗,和剧情无关,可能有点崩人设了。
只是可能我尽量不崩哈哈哈。


———————

“陈绍聪,我今天找你,是为了就女性受孕方面的课题和你进行学术讨论……你严肃点,不许笑。”

1.

庄恕和陆晨曦准备要孩子了,全任何上下都知道。
庄教授早就想努力把这事了了,早日完成丈母娘的心愿,可医院太忙,他不得不把这个重要事宜记在小本本上,放在白大褂的上衣口袋里,那上面什么都有,比如陈绍聪刚换的新电话,还有陆晨曦的生理期。

对此陆晨曦表示理解,毕竟庄大夫人到中年,对后代发展这方面还是有自己的追求,陆晨曦就由着他性子来,不就是晚上稍微忙那么一点点嘛,无所谓。

秋天的晚上还是凉的,一点不慎便有些凉意穿堂而过,风扬了扬窗帘,又震了震玻璃。
天气阴沉,像是要下雨了。

陆晨曦怕冷,张罗着换厚被子。被子刚换好就开始滴雨点,一滴一滴打在窗子,传出很规律的声响。

    “十二点了,睡吧。”
     庄恕把书合上,掀了被子准备上床。

“我饿了。”
陆晨曦把手机撂下,夺门而出,跑出去找吃的,结果刚撕开泡面的包装纸,她就看见庄恕悄无声息地跟在她后面,靠着门框看她。
“你干嘛呀,走路又没声。”
“不许吃泡面。这种油炸性的东西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半夜吃。”
庄恕夺过泡面,说的一本正经。
“对身体不好也没少吃,你看我到现在也没死。”陆晨曦再夺回来,撕开调料包撒上。

“你不是答应我了要孩子吗。什么东西不该吃你应该比我清楚吧。”
“那也没有饿着肚子要孩子的吧。”陆晨曦翻个白眼,翻着冰箱。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庄恕把她从冰箱前拽开,探进冰箱里翻找。
“我要吃炸鸡翅。”陆晨曦走到客厅坐下,对着厨房喊话。
“太油。”
“冰箱里有虾,油焖虾。”
得到结论后陆晨曦只好再翻个白眼,换种食物。
“还是太油。”

“………”
陆晨曦突然想到最近几天吃的饭再健康不过了,荤素搭配营养齐全,确实没有太油太腻的食物,不过好赖味道可口,她还没发现餐桌上少了那些油腥刺激的美食。

好吧,没事干答应他生什么孩子啊,简直是自讨苦吃,不过想到现在要的话,等生下来庄恕就40了,还是越早越好比较稳妥。

陆晨曦卧在沙发上吃庄恕刚下好的鸡汤挂面,转念想想,嗯,庄恕说的确实对。

不然老干部年纪再大一点,精子质量就不好了,作为医生,还是要考虑考虑这些问题。

陆晨曦吸溜一口面,瞥一眼正在厨房洗锅的庄教授。

嗯,侧面鼻梁这么高,应该遗传。
不过近期薯片都得偷吃了。

外面雨还没停,反而淅淅沥沥下了一夜。


2.

“陆晨曦,今天到日子了,晚上早点回家,你那没什么事吧。”
临下班,庄恕的电话就打过来,电话里的声音清楚安静,一看就是他把自己关在办公室打的。
“庄恕,你怎么日子都算好了,够上心的啊。”陆晨曦看看四周,捂着听筒悄悄说话。

秋天的第二波热浪又来了,下过雨也无济于事,陆晨曦看看外面的毒太阳,嗬,够刺眼的。

“庄恕,咱们先去看看杨羽再回家,我在急诊等你。”
“好。”
杨羽前几天生了孩子,陆晨曦还去妇产科看了看,孩子健康漂亮,随了杨羽,白白净净的。

陈绍聪没请假,工作的时候满脸喜色,一到中午下午下班时间就往妇产科奔,一下子就窜不见了,找都找不见人。
陆晨曦倒是没少调侃他。
“陈绍聪,你感谢感谢老天爷吧,幸亏你儿子没随你,要是像你一样黑可就栽了。”

陈绍聪也不恼,逮空就给陆晨曦看照片。
“陆晨曦,你看看多可爱,你跟老庄也赶紧生一个呗,到时候定娃娃亲……”
他一天说的话就围绕这几句,陆晨曦觉得,陈绍聪准是收自己妈的钱了。

等陆大夫和庄大夫一起站在妇产科看新生儿的时候陆晨曦才明白过来,陈绍聪的儿子都快叫爸妈了,她这边连动静都没有,庄恕心里绝对不平衡坏了。
他才不说,只是端着,心里其实比谁想的都多,矫情的要死。
然后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可她这边,确实没动静啊。



3.

到了陆晨曦每月一次验孕的日子,庄恕就站在后面,手上端着他的茶缸子,抿一口茶看一眼抿一口茶看一眼。
陆晨曦想笑,从镜子里看着庄恕面上镇定又忍不住探头偷看,还紧张地咽口水,庄教授也是实力可爱。

红彤彤的一条刚出来,庄恕嘟了下嘴,然后把杯子里的茶咕咚咕咚喝完。

之后转身走出去。
陆晨曦看见庄恕独坐在沙发上,目光纠结,似乎在走一条漫长的心里建设之路。

“庄恕啊,没事。不是你的问题,可能是气候原因,再等等。”
庄恕看了看外面阳光明媚,推敲了一下陆晨曦说的话。

庄恕又吞一口茶,他一紧张就爱喝水,他自己也没办法。
当时陆晨曦父母突然来访,他坐在沙发上,愣是喝了四缸子水。

晚上躺在床上,庄恕和陆晨曦进行了严肃而紧张的探讨。
庄恕觉得她在怀疑自己的精子质量。
他又拿起床头的杯子喝了一口。 纠结着明天要不要去找陈绍聪取取经。

于是又一晚上花月交相,第二天早上闲了,庄恕拽住了陈绍聪。

“陈绍聪,我今天找你,是为了就女性受孕方面的课题和你进行学术讨论……你严肃点,不许笑。”
庄恕考虑考虑还是问出来了,毕竟是重大问题,他纠结很久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
在线等,急。

庄大夫觉得自己这美国高才教授的完美人设不能倒在生殖健康方面的隐疾里。

最近看着陆晨曦抱着陈绍聪的儿子稀罕的不行,庄恕觉得自己的心碎一地。

都快冬天了。

4.

临圣诞节的时候,陆晨曦才有了反应,早上看见庄恕做的狂吐,这次没用试纸,庄教授直接把陆大夫领到了妇产科。

结果…
万事俱备,也不差你。



前文链接就不发啦 求小心心和评论嘿嘿嘿


前文戳主页 可以关注我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